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心得報告

大安森林公園的賞鳥心得,請大家看留言!

5 則留言:

111 提到...

再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子紘的阿公帶領我們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賞鳥,這是我們第一次賞鳥,既緊張又新鮮。到了大安森林公園,入映在我們眼前是一個漂亮的大湖,子紘的阿公早已在那等我們,我們沿著湖慢慢的走,突然,一隻頭紅紅的鴨子站在前方的大石頭上,經過子紘的阿公的介紹,原來牠叫做-紅冠水雞
,再旁還有一隻綠頭鴨,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非常可愛,繼續走下去,啊!樹叢裡有影子在動,哦!原來是夜鷺,夜鷺都是在晚上出來覓食,子紘的阿公說這裡大約有50隻呢!之後又看到了蒼鷺,他有著一雙修長的腿,在交配其腳還會變紅色,還看到了俗稱說小老鷹的-鳳頭蒼鷹,最後,看到了許多灰面鷲結束了這次的賞鳥之旅。
大家都說我們是城市小孩,都沒有過鄉村生活的經驗,可是因這次的賞鳥之旅,讓我們更親近大自然,讓我們有一次前所未有的自然賞鳥之旅。

Unknown 提到...

今天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去賞鳥我們看到了、灰面鳩、鳳頭蒼鷹、小白鷺、紅冠水雞、綠頭鴨、蒼鷺、夜鷺等等…。我們仔細看了很久發掀了好多烏龜,子紘的爺爺說看到烏龜是供估,而且我們還看到了松鼠今天很熱,看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就開始休息了,喝了一杯清爽的飲料感覺舒服極了。子紘的爺爺還拍了幾張相片給我們看看來今天認識了好多的鳥,原本我一隻鳥都不認識結果,這次讓我增廣見聞,也讓我非常佩服子紘的爺爺,一眼就看出那些是甚麼鳥,下次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一定要好好的探個清楚鳥的究竟。

R.O.C 提到...

今天我們到了大安森林公園賞鳥,我們的收穫還算不錯,我們看到的有:鳳頭蒼鷹、綠頭鴨和小白鷺等各種鳥類,這一趟賞鳥旅程讓我感覺非常新奇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賞鳥感到非常緊張,但我們也學到了許多知識讓我非常開心。

John 提到...

今天,我的外公帶我們到大安森林公園賞鳥,我們是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多鳥類,讓我大吃一驚,我們看到了大城市中見不到的情景,讓我感覺那裡根本是一個世外桃源,此外,我們更看到許多鳥類,例如:夜鷺,白鷺鷥,鳳頭蒼鷹,蒼鷺……等。更讓我們吃驚的是看到了成群結隊的烏龜,外公還為我們解說鳥類的特徵和特色,我們也聽得非常認真,第一次距離大自然這麼近,第一次離都市這麼的遙遠讓我回味無窮。我們小組是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我的外公,我相信大家也是收穫滿滿,對於這一次的網路比賽我們的信心十足,這次的賞鳥活動也讓我們親生體驗鳥類和大自然的美麗和可貴是在大城市中無法看見也無法體認的,所以我們在城市生活的小孩需要多多認識大自然,並好好愛護他!

Unknown 提到...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子紘的外公帶著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那裡雖然非常漂亮,就因為鳥都紛紛的飛走了,所以那裡的觀光客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是我們並不覺得,因為我們發現了許多寶物。
走在柏油路上,我們發現了許多不同的鳥類,有小白鷺、綠頭鴨、夜鷺還有小老鷹之稱的鳳頭蒼鷹、、、等。最令我們大吃一驚的是那成群的烏龜,令人看得目不轉睛,我們這群賞鳥小組,一定令人永生難忘。